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马草的胜战斗史 - 血癌

马草汁能帮助治愈血癌?
在目前,已有两位朋友为我们带来~~~
马草汁能帮助治愈血癌的好消息。


(1)。槟城马草一族,Boon012-4571607
他朋友的姐夫,50余岁,患上血癌第4期,持续饮用马草汁半年,
终于战胜血癌。


(2)。吉隆坡的朋友,012-4268191
她告诉我,如今在马大中央医院。很多血癌病人都正在喝着马草汁,效果很好。


白血球過多症(俗稱血癌,Leukemia)源於負責製造血液的骨髓生產過多的不成熟白血球引起,雖然數量很大,但不能像正常白細胞抵抗感染,還直接影響正常健康血細胞的產量,導致紅血球、白血球與血小板的數量低下,身體免疫系統降低、器官運作緩慢,若不及時醫治,急性白血球過多症可致命。血液專科醫生指出,白血球過多的症狀容易與其他疾病混淆,一旦臉色蒼白、發燒、用力時呼吸困難、容易瘀傷、牙齦和鼻子出血等,應儘快求醫檢查。


血液專科醫生梁健華說,根據表現的形式、涉及的白血球種類,白血球過多症主要分成急性與慢性。急性白血球過多症將在幾天或幾週內發作;慢性的則在幾個月至一兩年內才發作.


他表示,急性白血球過多症的患者,身體會生產上百萬的異常白血球,並堆積在血液與骨髓裡,造成骨髓無法生產正常的血液細胞如紅血球、白血球和血小板。


除了马草,地胆头和岩陀,对解决血癌问题亦有颇大的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