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草汁= 叶绿素汁

近期的研究显示,液状叶绿素具有数项有益的疗效:
1.特效体内清洁剂


2.去除口臭及体味


3.改善口腔卫生


4.增加贫血者之红血球数量


5.为肝脏排毒


6.关节炎及风湿病痛


7.减轻糖尿病并发症


8.舒缓口腔溃烂及胃溃疡


9.对心脏有益


10.调理月事


11.降低体内酸性、酸毒


12.维持健全血液循环


13.舒缓膀胱炎


14.减轻喉咙痛


15.改善便秘16.改善失眠


摘录及参考资料~~~
《叶绿素的疗效》Bernard Jensen医生(D.C.博士,营养学家):“叶绿素是天然的清洁剂,它十分温和地净化人体的系统。我们必须有耐性地定时服用叶绿素。有些神奇的药物虽然功效神速,却无法根治病痛,而且往往带来副作用,所累积的药物更会留下手尾。叶绿素能清除杀虫剂里的毒素,残余药物以及其他废物的毒素,并将它们排出体外。”


Richard Willstatter & Fisher医生:“卓越的研究结果显示,叶绿素的分子结构其实类似人体的红血球,只是人类的红血球中心结构由铁质构成,而叶绿素则以镁为主。因此,服用叶绿素对产后或意外(或捐血)造成失血过多大有帮助。”


新英格兰医药期刊:“叶绿素对体内器官感染以及皮肤病都很有帮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