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自然杀手的免疫细胞

陈昭妃博士---营养免疫学

如果我们癌症的体质没有改变,只是靠放疗、化疗、手术,就算肿瘤切除,未来还是会再长,而且会长的更多。因为身体内在的环境还适合癌细胞生存,这才是问题的所在。

只能靠营养来提升免疫能力,我在研究癌症的过程中,并没有发现任何的药物、化疗、电疗能够真正治疗癌症.化疗只是赌博,成功率在1%左右,用作化疗的药品无法识别哪一个细胞是癌细胞,哪一个细胞是身体里的好细胞.所以我最终放弃研究这些化学药品,而转向研究免疫细胞中一个被称为"死亡之吻"的细胞.这个细胞一接触癌细胞,癌细胞就破裂了,被消灭掉了.

自然杀手的免疫细胞——对抗癌症最强的防御武器,.癌症是一种很可怕的疾病,科学家们花了无数的时间和心血,企图找到治愈癌症的方法,但均告失败。其实,我们身体本身就有抵抗癌症的能力,虽然自然杀手细胞较之其对抗的癌细胞小很多,但它能够黏附在癌细胞上,将癌细胞连根拔起,一旦接触到自然杀手细胞就会被它快速消灭掉。

昭妃博士说:“我虽然研究了许许多多的化学药品对付癌症,可是到如今,我只能说唯一只有靠我自身的免疫细胞才能把癌细胞毁灭掉。我发现免疫细胞具有这样的功能,我们称它为自然杀手,它不会毁灭我们身体里面任何一个好的细胞,它单单只会毁灭掉癌细胞。当自然杀手细胞碰到一个癌细胞的时候,它们很快速地把癌细胞挖个大洞,这个癌细胞在几秒钟之内就会被破坏掉了。”

今天,一个人得到癌症,我们在医学上给他们用化疗,可是我没有把化疗称为是一种治疗,我把它称作是一种赌博。我们只是在赌到底是先把癌细胞毁灭掉,还是先把自己杀死。如果说没有先把自己杀死的话,那就表示战胜了。但是我不晓得战胜的机会到底会有多少。今天,使用化疗的成功机率很低,所以,只能把它称为是一个赌博。可是我们身体里面这个免疫细胞,可贵在不管是哪一种癌细胞,它一定会把它毁灭掉,而且绝对不会毁灭我们身体的好细胞,这就是为什么它没有副作用的原因。

无论现代科学多么令人惊奇,始终没有任何物质能代替免疫系统。因此保护我们的免疫系统使其维持最佳状态就显得特别重要,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世界上最好的医生——它比任何药物都强大有效,最重要的是它透过自然的方式保护我们,不会产生任何不利人体的副作用。

研究发现,通过食用多种植物性食物,我们能够预防绝大多数的疾病。这是因为植物性食物含有许多人体所需的营养,并且低脂肪、低热量、不含胆固醇,对健康大有助益。营养免疫学真正的秘诀不在于深奥的知识,而在身边日常的蔬菜和水果(有机的)。
许多植物,都有非常好的用处,已证明能有效地治疗癌症。

抗癌奇兵

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找到抵抗癌症的有效方法。虽然知道这个方法有效,可是却很少有人能够充分利用其抵抗癌症的神奇力量。这种方法不仅能够预防癌症,它还能帮助癌症治疗更加有效。当然,这种方法就是在日常饮食中摄取适当的营养。大家都知道适当的营养有助于提升衰弱的免疫系统。事实上,研究数据显示至少有三分之一的癌症可以透过适当的营养和积极的生活方式加以预防。但是究竟什么都是适当的营养?

植物营养素
抗氧化剂和植物营养素赋予蔬菜水果颜色、口感和香味。植物营养素是各种水果、蔬菜和本草植物中存在的特殊化合物。植物营养素保护植物免受阳光侵害,并顽强地存活下来。研究显示,由于植物营养素滋养和强化免疫系统功能的惊人能力,使得它在伤口愈合和预防疾病方面具有强大的效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