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NK细胞能“猎癌”

视频: NK细胞杀死癌细胞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ODYzNDY4.html


各位朋友,看过了这些真人真事的见证,我们就不要太低估了自己的潜能。
在病魔和癌魔面前,别把自己想象得那么渺小。
一个健康人体内的NK细胞约有1亿~5亿个。NK细胞能主动出击,杀死肿瘤或被病毒感染的坏细胞。NK疗法完全采用患者自身的细胞,所以没有痛苦,也没有副作用和排斥反应,是一种直接有效的抗癌方法。


癌症癌瘤的问题是在不知不解的情况下,给解决了。


加州大学微生物学家拉尼尔说,“人们患有疾病时,无论是慢性的、偶发性的或是急性的,NK细胞的活性都在平均水平以下。让NK细胞恢复到高水平的活性,是最好的治疗疾病方法。”


让我们为人体免疫系统“排兵布阵”,提高NK细胞,抗击癌细胞。如果好好开发它们的潜能,艾滋病和癌症的恶魔就可能束手就擒。


当Nk细胞被激发起来时,NK细胞对癌细胞有极强的查杀作用,一旦发现癌细胞,会立刻与其结合,5分钟内就会破坏癌细胞将其杀死,是高效的“猎癌专家”。


NK細胞有能力,抓到癌細胞就不放。


激活它们是我们人体将癌细胞赶尽杀绝的最强武器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