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忧遁草-好转反应

MKLiew 27-11-2010 10:25 AM
我的父亲患有高血压和尿酸,喝了几天马草后觉得脚又肿又痛像尿酸发作似,是好现象吗?可以继续喝吗?

孙秀金= 27-11-2010 11:01 AM

当人体一吸收到马草汁所供应的营养素时,免疫细胞会在当天的几小时后开始排毒和‘大扫除’的工作。我们不需要告诉免疫系统,我们身体的问题在那里。我们身体里的免疫细胞比任何人都更清楚知道我们的问题是什么?在那里?而它们有办法帮我们解决问题。
自愈力就是人体的神医。

如今,他是过渡期,这是个过程。可以同时给他喝忧遁草(30-50片)青苹果汁,以加速这过程的结束。

他所遇到的情形,在几年我也经历过的,将来,他将能享受到‘无痛一身轻’的境界。

尿酸的问题 :
风湿、关节疼痛,通常都因人体酸毒过多,使关节内有许多颗粒状的尿酸晶,当关节一活动时即将感到十分疼痛。若到医院求治时,医生就给予止痛剂,当止痛剂失效时,则必须注射类固醇或副肾皮脂素,当皮下注射无效时,最后必将演变成严重的皮肤病,和肝、肾功能衰竭。在慢慢改善过程中,当这些毒素被清除时,关节的神经又恢复知觉,或者关节的软骨细胞大量再生时,都将产生剧痛,这时只需忍耐,无须担心.

好转反应是人体迈向健康无病过程中最关键的一环,当人体欲将毒素或疾病逼出体外时,必然会经历一番痛苦,而体内毒素或疾病已排除后,整个就会变得无病一身轻;否则每当病痛一出现就立即止痛或暂时控制,为求一时舒适,先甘后苦,那是不可取的;若想 “先苦后甘” 以求疾病彻底痊愈,只有慢慢渡过种种的好转反应后才能使之痊愈,所以说:「未经一番寒彻骨,那来梅花扑鼻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