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大家一齐同心合力,加油吧!

liaoyuanci 28-12-2010 07:21 PM

太令人振奋的消息!希望这位抗癌勇士早日康复......................
孙小姐大慈大悲,救苦救难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孙秀金= 29-12-2010 09:33 AM

不是我而已,
那是你,我,他,我们大家的真本性。。。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里,心灵深处,当目睹任何人被病痛折磨痛苦时,我们都很难过。。。

我们默不出声,目无表情,看似‘无动于衷’,但内心很‘心痛’。但又能做些什么,我们‘爱莫能助’呀!

当初,我们都是走投无路了,才想到要‘试试草’,看是否有转机。。。
真的,危机就是转机。。。
结果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而且,还是个有‘碧海蓝天’的一村呢!

我要感谢所有勇敢试草和成功用草克服病痛的见证人。。。。
我要感谢张兆和副校长。。。
我要感谢罗永岚律师。。。
我要感谢刘联辉先生。。。
是您们无私的贡献。。。
我们找到了新的出路。。。
草本植物就是我们新的出路。。。

很多很多佳礼的朋友,有的pm我要我寄草给他们,有的亲自来太平取草,拿回家种。。。
来自全国各州各地,
如今,太平的马草和忧遁草,都在各自的新家,落地生根,开枝散叶了。。。



我也衷心地感谢您们大家的响应。。。
让我们一步一脚印,开辟出一道‘大家都健康的康庄大道’。



我们从年头忙到年尾了。。。
我们的付出没有白费,我们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
我相信明年我们会做得比今年更好,更棒!
大家一齐同心合力,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