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马草的胜战斗史 - 消热气, 牙龈肿痛 和 喉咙发炎

喝马草汁‘凉茶’--- 消热气

李詠欣 33岁 太平 Konica摄影公司老板娘

她是个漂亮可人儿。但,如影随影,困扰她多年的热气,总是挥之不去。经常发飚的虚火上升,常常弄到她六神无主,挥身不舒服。尤其是经前几天,情况更糟糕。身体更燥热,不停咳嗽(干咳),睡眠素质很差,很虚弱,很疲惫。

喝了马草汁一个月后,嘴里出很多白点,很痛。从来都没有发生过的现象,应该是在‘排毒’吧!再一个月过后,白点消失了。连带她的热气也一齐消失了,从此离她而去,不见复发。干咳没了,每天一觉睡到天亮。

因为有叶绿素作用,马草汁不但能消炎,还能消火呢!多喝也能调和体内分泌腺的功能。


喝了马草汁,身体里的那团火灭了

陈细历 42岁 机械批发商 新板人

从事买卖和机械维修。工作要晒到太阳和嗅或吸到机械烟味。常常感到身体很累,怎么睡都觉得睡不够。睡了整夜起来还是感到很累。而且,身体感到很热,好像有火在燃烧着。喝了马草汁一个月,双手臂长出很多红疹,又痛又痒,忍不住抓它,流出很多黏液。在这以前,不曾发生过这现象。他知道这是马草要为他身体排毒。所以,他特别照顾这双手臂的清洁和卫生。不让灰尘沾到。这现象持续了两星期,全部红疹消失了,也没留下一丁点儿的痕迹。自此以后,人变得精神爽朗,精力充沛,不累了。身体里的那团火也消失了。秃头的头顶有新头发长出来了。有些白发已见改为褐色头发了。


马草出击 --- 解我的牙龈肿痛和喉咙发炎

前年,榴櫣飘香的季节。我爸买了很多榴櫣,因他是选榴櫣高手,买回来的榴櫣,肉厚又肥美。我抵挡不住这种诱惑,吃了很多很多。。。。吃不完的,拔了收冰橱,连续4天吃榴櫣。。。

结果,‘病从口入’了。第一天吃榴櫣过后,我脖子两旁的喉咙已肿痛+ 牙龈牙齿也疼痛难顶。这次,我不用抗生素。我每天喝两大杯的马草汁和冰橱的榴櫣也照吃。4天过后,榴櫣吃完了,我的牙龈肿痛和喉咙发炎,也‘不药而愈’了。

我们身体有排毒系统,它是我们忠实的“杀毒软件”。马草汁的营养增强了我们身体的 antivirus system,一旦有病毒入侵,它会自动帮我们消灭病毒。不过,这“杀毒软件”也是要不断update的--- 供应营养,它才能有效制行任务。

就这么一次的灭毒成功后,我都不再有牙龈肿痛和喉咙发炎的问题重现了。

喝马草汁两年余,我得到了另两个额外的bonus.

1.在还未喝马草汁前,我有脚跟龟裂问题,而且日益严重。如今,脚跟部肌肤,完美无瑕,丝毫没有龟裂过的痕迹。

2.之前,我刷牙时会流血。喝了马草汁不久,不再流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