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马草的胜战斗史 - 尿酸症

Corline 20-1-2011 06:57 PM

家里栽种的马草也供应不暇了, 因为几天前开始, 我那患有尿酸症的舅舅也开始喝马草了,他的双脚常常酸痛浮肿, 在我半推半就的情况下勉强的喝了半杯多的马草汁后, 结果第二天, 就自动自发的发电告诉我说双脚的酸痛感减轻了很多,而且也消肿了! 所以决定继续喝马草! 我听了好开心!!! 今天我把我家的马草都剪下来清洗干净, 扎成10几把送给他, 希望他能不间断的天天喝到马草汁。 妹妹一家也想加入当马草族(我们家人都有遗传性的轻微尿酸症), 但是很无奈我家马草供应不暇, 只能等等了。

我现在得很努力的把我家马草种好, 这样才能不断的供应给3家人喝了。。。。。

最终还是要谢谢太平的爱心大使们无私的推广马草的好处, 让我们有机会接触和了解马草, 脱离病痛!! 谢谢你们,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