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对付癌症的克星

人体内的自然杀手免疫细胞(Natural Killer Cells)


1、成年人每人每天都有3000-6000个癌细胞产生,但是几乎都被自然杀手细胞杀灭了.所以不是人人都会患上癌症.当自然杀手细胞弱了,癌细胞就占上风.久而久之就会得到癌症.如果我们能让癌症病人身体里的自然杀手细胞变强,恢复活力.对付癌症是自然的事.所以癌症病人只能靠自己来对付癌症。


2、让自然杀手细胞恢复活力的唯一途径是营养70% 心情10% 运动10% 休息10% (WHO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的四大基石)。


3、只要有充足的营养,自然细胞就能恢复以前的活力来杀灭癌细胞.


视频:NK细胞杀死癌细胞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yODYzNDY4.html


癌细胞一旦接触到自然杀手细胞就会被快速摧毁.
它将癌细胞上穿破一个洞,癌细胞将在很短的时间内死亡。
自然杀手细胞 = NK细胞= Natural Kill Cel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