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忧遁草的胜战斗史 - 颈瘤

像拳头大又不停流白色液体的颈瘤,两个月过后消失了

Lim Miah Hee 73岁 新加坡公民

他也可算是一号烟民,从小就开始吸烟,经过一场生命酷窃后,但如今仍是烟不离手。。。

在两年前,2009年的新年,他的颈瘤已有拳头般大了。进了新加坡政府中央医院做化疗。在新加坡做化疗前,每一个病人的全副牙齿都须先拔光,不管是好牙或蛀牙。原因是要避免牙齿的细菌感染。化疗完毕才装上假牙。如果不是Mr.Lim告诉我,我也不知道有这回事。。。

化疗完毕后,颈瘤仍旧是像拳头般大,但不停地流白色液体出来,他也不停地用纸巾抹。。喉咙很不舒服。。讲话声音沙哑。。虽然天气很热,他穿三件衣服,他很冷,元气已消。。

他来麻坡找Mr.Lim,在刘先生还没寄到时。Mr.Lim有为他哥哥每天做15分钟的长生学。对长生学,我认识不多。后来开始每天喝60片忧草青苹果汁。第一次喝了忧草汁的半个小时过后,患者说他的喉咙感觉很舒服了。。。松了。。。

於是,他继续喝。。。肿瘤越来越小了。。。

两个月后,肿瘤和白色液体完全消失了。。。

9-3-2010,他在新国做的CT Neck的报告指出。。
No CT features to suggest tumour recurrence in the neck.
我有他的医院报告。。。

明天,我会写一个像包菜cabbage那么大,长在脚底的10年肿瘤,如今已缩小成橙那么大而已了的见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