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忧遁草的胜战斗史 - 肝炎

憂遁草治肾病实例又一宗



资料来源: 保健生活第136期
王志强



他患有多种病于一身。他是一型的糖尿病病人,靠吃西药控制病情。后来一次意外的破伤风事件,左脚被截肢了。几心痛啊!皆因当时他还没机缘认识草药。



我要郑重的告诉大家,很多种草本植物能治疗烂脚,是不用被截肢的,善用草本植物有机会还我们建全双腿的。所以,在动手术前,宜三思,千万千万不要走上黑暗无希望的截肢路。



他,祸不单行,后来的另一场肝炎,却又让他切除了四十巴仙的肝脏。这一切,也影响了肾功能,降至26.5%。医生对他说:若肾功能只有25%,就要洗肾了。於是,他马上开始喝忧遁草30片叶煲的茶。



一个月后,只是一个月后而已,他去医院检查,腰子功能比以前提高,约近30%。胆固醇也正常,体内的钾和盐也不高。医生说什么都可以吃,只是不可以多吃。



奇怪的是,一直喝忧遁草茶,进入第二个月就干咳,晚上不能睡觉。后来,他喝姜汁,但病情反复无常。结果,他停喝忧遁草茶。但这一停,也不行。血糖又突然高低不一,整个人更不舒服。这次,他先把忧遁草叶风干了再炒一轮,然后煲来喝。



如此喝了十天就不咳了。(其实,他喝了忧遁草茶后出现干咳,我想应该是暂时性的好转反应而已。不过,我们这里暂时没有其他人也遇到干咳问题。)



三个月过后,去做全身检查,数据显示一切都正常。医生说不用去洗肾了。



他的体验再提醒了我们一点:
纯天然的草本植物,巩固治疗效果比较好,见效快,而且安全。对身体不会产生任何的伤害及毒副作用,能使患者在短的时间内就能看到治疗效果。



草本植物是这世界传统医学的奇葩,浩瀚无边又深不可测,隐藏着无极的奥秘潜能。这是造物主赐给我们人类,以善用草本使身体康复祛病延年的神奇智慧和禮物。而我们岂能弃而不用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