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孙秀金家种的忧遁草 :)


把枝插在地上也行

把枝插在花盆里也行


之前,我家种的忧遁草很多很茂密的

近来,我常剪枝,常摘叶,送人寄网友

如今,比较稀疏了

希望,收到我的忧遁草的朋友,要好好地把草种起来

还有,还有。。。。

别忘了勤力浇水哦!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发表于 17-12-2010 10:14 AM

4 条评论:

  1. 你好,请问我可以向你买一些优盾草吗?因为我妈妈他膝盖酸痛,拜神的时候跪下去都爬不起来。我爸爸就是糖尿病,肝和胃发炎的病情加重了。可以教我怎样喝吗?

    回复删除
  2. 优草五拾片十青平果打汁喝,早晚一次,
    优草我這边没有,看你朋友和爸媽朋友問看,一定有,

    回复删除
  3. 您好,我正在帮我妈妈找马草,发现您发了不少有关马草的帖文。请问我能如何联络到您已获得更加多的详情?

    回复删除
  4. 您好,我現在要到洗肾,有什么方法不用洗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