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癌魔无情,病魔无情,但,人间有情。

看见那么多朋友帮癌友或其家人,联合对抗与树立战胜癌魔,病魔的信心。我好感动。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互相扶持,精彩地活好每一天。


在追求健康的过程中,我们最应该相信的是自己,因为在我们身体的内部住着个神医,发挥它的力量,就能抵御病菌的侵袭,就能将疾病消灭于无形。我们把人体比成一部机器,当它的某些部位或者零件受到损害时,它可以自动对受到损害的部位或零件进行修复,也就是说,人体对许多疾病具有自愈能力。


实践证明,病魔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信心战胜它。心病比病魔更可怕.
恐惧、哀怨都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哭也是过,笑也是过,为何不笑对人生呢?


勇于向病魔挑战。首先要横下心来,坦然面对病魔。反复默念
“病魔必除,健康幸福”。


癌魔,病魔,到处抓人。


post这些资料上来,是要告诉大家,癌魔不可怕,除了配合医生的治疗,我们还可以凭自身的自愈力战胜它。大马癌友能证明这一点。


提高免疫力能让人远离癌症威胁。
草本只是帮我们制造一个条件,等我们自己的身体,在最理想的情况,自己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