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马草的胜战斗史 - 过敏性鼻炎

甩掉 我的过敏性鼻炎

我和先生是从事报纸代理生意的。回顾在未开始喝马草汁的日子。。。。

每天清晨4点多从睡梦中醒来,紧接下来就是我另一场恶梦的开始。。。
我的鼻子很敏感,一遇冷就鼻子酸酸的,然后就狂打喷嚏,鼻涕稀里哗啦的流个不停,还流眼泪。。。。
早晨的潮湿对我那敏感的鼻子尤其‘见效’。。。
每天都是在同样的时间发作,但这也是我正要忙碌工作的时候啊!喷嚏连连,鼻水来,眼泪又来,头很重,人很累。打喷嚏,擦鼻涕,红着鼻子忙算账整理报纸,擦眼抹泪。看在那么多位报贩的眼里,真的好尴尬,好辛苦啊。。。。
一直到太阳出来才好转。。。七点多。那时也是我忙碌工作结束的时候了。整条毛巾手帕,湿透透!这可恶的过敏性鼻炎,折磨了我好几年。当时的我,相当苯,对它穷无应对之力。

去见医生,医生没药给。只说晚上睡觉,不要开空调和大风扇,窗口不要打开。起身洗脸,不要洗鼻子,买点维C来吃。但屡试无效。

据医学界人士指出,鼻敏感暂时不能根治,只有靠药物纾缓病情,情况严重,可能需要接受抗敏治疗或外科手术。

我三生有幸,后来喝了马草汁两个多月,就这样轻易的通过“营养免疫学”这门科学把问题给解决了。。。。。

连根拔起的断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