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马草将太阳能源 —〉我们生命的原动力


马草能直接向着太阳吸取其能量,而马草里的叶绿素能将这太阳能转化成为马草本身所能利用的型式。当然也可供动物和人类利用。

简单的说:我们可以籍由饮用马草汁的方式,将大自然的能量转注进我们的体内。如此,我们便可籍着这些养分的提供恢复各部的机能。

植物可以直接从太阳吸收能量,植物的器官是太阳光线的集聚装置。然后再制造成动物和人类所需的营养素和能源必要的食物。而太阳光线也是经营我们身体细胞的原动力。

牛,羊,马和大象等,它们是直接用口咬嚼马草吃。我们是用榨汁喝。但同样是生食。生吃植物,可以将生命所需的能量和营养素吸收体内。从而改善人体的新陈代谢和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而这也是我们喝马草汁的目的。

将太阳能源浓缩的马草汁,隐藏着使疾病治愈的强大力量。虽然还不敢断言马草汁能治百病。不过,到目前为止的见证看来,它已交出漂亮成绩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